槛菊愁烟

太爱叶不羞,什么辦?6w6
最近太愛悠太不能自拔_(:3 」∠ )_

我莫名其妙的聊天纪录 (´Д` )

我这个小透明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我跟我一个心臓杰厨朋友的聊天纪录
==============================
TA:[影片]   (有叶神)

我: 我家叶神就是这样苏~

TA: (→_→)

我: (゚Д゚≡゚Д゚)我感到一鼓寒气
      不不不
      是伞哥家的
      QvQ
      (゚Д゚≡゚Д゚)等等!有杀气?!
      我的钱包QAQ
      No~~~

TA: 233333333333

我: (゚Д゚≡゚Д゚)又来了
      有人拿东西扔我

TA: (笑哭)

我: ∑( ° △ °|||)︴六个核桃

TA: Laugh die(笑哭)

我: ∑( ° △ °|||)︴
      ∑( ° △ °|||)︴王不留行?!
      (ー∀ー)刚好,我不怕经痛了
      还有…………
      ∑( ° △ °|||)︴我还没说完
      (╯°Д°)╯︵ ┻━┻就扔我
      这是甚么? …(⊙_⊙;)… 嘎?
      全部都写着亚军?!
      这人太可怜了 (ー∀ー)
      这不就是叶神?!
      不……
      他好正经

TA:噗

我: 他是叶秋 Σ(・ω・ノ)ノ
      ヽ(✿゚▽゚)ノ来!总裁~快用钱扔我~
      他无视我了 ∑( ° △ °|||)︴
      ヾ( ̄▽ ̄)算了~
       我……
       (╯°Д°)╯︵ ┻━┻又扔我
      我又还没说完诶~
      ?!
      我我我我我
      枪王?!

TA:你够 (→_→)

我:呀~好帅呀~

TA:花痴出现了

周泽楷:「前辈…………我的……」

我: …(⊙_⊙;)… 嘎?
     ヽ(✿゚▽゚)ノ好好好好…是你的
      (╯°Д°)╯︵ ┻━┻又有人扔我
      (等等……此人在查字)
      (查完了)

TA: 你((

我: 等等?!这是秋葵?!
      ……
      黄少?!
      ……
      虽然好对不起黄少
      但我并不讨厌秋葵 (ー∀ー)

TA:你(´Д` )

我: ……
      寒气又来了 (゚Д゚≡゚Д゚)
      有人影 (゚Д゚≡゚Д゚)
      ∑( ° △ °|||)︴有三位心臓?!

TA: 噗

我: 不~~~~QAQ

TA: 那个⋯⋯
       张新杰,我抱走了啊

我: (゚Д゚≡゚Д゚)有谁能救我!
      见到了!

TA: 其他的你自己想办法吧~~~
      (边抱走张新杰边跑走)

我: ヽ(✿゚▽゚)ノ橙橙女神

TA: ⋯......⋯
        救不了(X

我:呀~小戴!
    ヽ(✿゚▽゚)ノ
    ヽ(✿゚▽゚)ノ太太~求本~
     (好像有甚么乱入……)
     我all叶带肖队哦~
     Yach!!!本子 ヽ(✿゚▽゚)ノ(拿着本子)
     (此人又查字)
     (回来了)
     然后我就天天看着联盟(搞基)日常了

TA: 这个人到底www
      本子帮我留本(X

------------------------完---------------------------

我:等等?!我写了甚么出来?!
     ∑( ° △ °|||)︴
     ╮( ̄▽ ̄)╭ 算了~

---------------------真·完--------------------------
此刻的我觉得结尾真烂 (ᇂωᇂ)
好莫名其妙~

评论

热度(19)